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实体面材(人造石)分会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批准,由国家民政部批准并登记备案。

    本会由全国建筑材料人造石(包括人造石实体面材、人造石石英石、人造石岗石和人造石水磨石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

    本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内,协助政府维护人造石市场秩序及行业管理,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人造石(行业服务,促进建材人造石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业务范围包括:对人造石行业在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展开调查研究,根据建材人造石行业不同发展时期的方向和目标,为政府部门提供有关人造石行业经济政策、发展规划和行业立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人造石企业诉求,协调会员关系,组织制定行规行约,协调人造石企业之间价格争议,规范人造石企业的市场行为,建立企业自律机制,维护建材人造石企业合法权益。为人造石行业企业提供信息、技术、管理咨询、人才资源开发等服务,协助有关单位开展科技攻关、产品开发、技术推广等活动。加强与国外同行业之间的联系,开展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国内外相关行业之间的联系,开展互利合作;组织举办本行业国内外展销会、展览会,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接受政府有关部门的授权或委托,参与和组织制定建材人造石行业发展计划、规划、制定、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等有关工作;提供人造石行业技术与专业资格鉴定与培训,对本行业相关产品、技术和企业组织鉴定和认证等工作;承担政府部门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委托的其他工作。及其他合法范围内的相关工作。

    本会会址设在北京。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