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诚信、担当、务实、创新、共赢  
  ——2014年戈兰迪营销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2-18
 
         
      广州戈兰迪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2014年营销会议于2月10-11日在深圳隆重召开,各省市经销商和公司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本次会议以“诚信、担当、务实、创新、共赢”为主题,总结了过去艰辛而硕果累累的一年,展望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一年。  
 
 
 

    2013年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仍然低迷的情况下,包括戈兰迪经销商、加工商在内的所有戈兰迪人不怕困难、坚忍不拔、奋斗拼搏,2013年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夯实基础铸就跨越之路,戈兰迪产品和品牌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肯定,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主编、参编了7项国家或行业标准。创新成就伟业,戈兰迪以全产业链商业模式为领先,在转型升级上取得重大进展。戈兰迪引领人造石三维造型在商业空间的装饰应用,技术和管理不断趋于完善。时尚家居终端消费品项目正式启动,设计、销售和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产品新颖独特,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戈兰迪全新现代化生产基地建设进展顺利,2014年将投入生产。
    新的一年,戈兰迪将以“创造艺术空间,引领品味生活”为使命,以“成为艺术空间和时尚家居的领军企业”为愿景,策马扬鞭,开启新征程。“材料不掺假,服务不打折”是戈兰迪一直的庄严承诺,诚信是戈兰迪生存之本,戈兰迪将以务实精神,以消费者和市场为导向,继续做最真最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作为人造石行业领军企业,戈兰迪将担当起行业责任,不断攻破技术难题,不断深入挖掘人造石应用,引领人造石行业发展。企业、员工、客户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戈兰迪将不断提高员工的物质水平和满足其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经销商及客户的利润,解决客户难题,达到共赢。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社会日新月异,员工要有创新思维,经销商朋友们也要创新思路,扩大视野,走有自己特色的营销之路,戈兰迪将通过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不断寻找突破口,取得更大成绩。
    戈兰迪过去一年的成绩离不开经销商努力与支持,会议进行了优秀经销商表彰,鼓励和激励经销商在新的一年里业绩节节攀升,一马当先。

 
 
颁 奖
 
 
与经销商合影
 
      为了达到共同发展,相互学习经验和借鉴成功案例,山西、江西及杭州经销商分享了先进典型经验,给其他经销商伙伴们提供了新思路,获得了在座各位的赞许和阵阵掌声。
    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是戈兰迪往后发展的重要思路来源。各省市经销商反馈了市场信息和遇到的困难,并就此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这些将督促我们更准更快更好地了解市场及客户需求,快速解决问题。
    经销商伙伴们参观了AC.more跨界体验中心,AC.more体验中心是集展览、销售、商务洽谈、设计师沙龙等功能于一体的时尚艺术空间,充分展示了纽丽石色彩、造型、触感等独有的魅力。创新的理念、前卫的设计、精心营造的光影、智能化的功能同精湛的工艺诠释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经销商们还参观了深圳瀑布酒店,人造石三维造型在瀑布酒店内有广泛的应用,充分展示了人造石的可塑性能及其在商业空间装饰的应用思路。经销商们都说开阔了视野,开创了思路。
 
 

经销商参观AC.more跨界体验中心

 
      各区域经销商是与戈兰迪肩并肩作战的好战友,为了感谢他们的努力与对戈兰迪一如既往的支持,加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公司营销会议结束后,组织了经销商和经销商家属朋友,以及公司部分骨干,到深圳东部华侨城一日游,放松心情,迎接新的挑战。  
 
华侨城参观游览
 
     
 
       
版权所有:中国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