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热烈祝贺《跨越前行 ,永不止步》2014中迅团年晚宴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1-21
 
         
      2014年1月13日,中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跨越前行,永不止步”2014团年晚宴。董事长覃伟先生上台致词,感谢全国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对中迅集团的大力支持,展望2014,中迅公司将不断勇往直前,乘风破浪,铸就新辉煌。
    本次的中迅公司年会精彩纷呈,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编排了小品、歌舞、魔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年会奖品十分丰富,回馈员工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一波接一波的抽奖活动,点燃了全体员工的热情,气氛热闹非凡,高潮迭起。寒意在二千多人的喜悦欢庆、欢笑、欢呼、欢喜、欢乐、欢颜中变成温暖的海洋。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2014年,中迅集团将继续坚持“为人类创造更具价值的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利用不断的资源,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为“超越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长期服务理念而努力。面对新一年的发展态势,中迅将不断加强品牌战略化并持续把握实施“一优一特”战略目标,通过加大科研投入,以高附加值提升产品的溢价能力对企业制造体系进行改进。
 
 
中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覃伟致辞
 
 
祝酒
 
 
龙腾狮舞表演
 
 
《中迅top top top》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