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逆势而上,中迅重金投入加快扩建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3-09-18
 
         
 

     2013年9月,中迅控股集团鹤山生产基地办公室落成。日前,集团公司领导在办公室举行了乔迁仪式,这标志着中迅扩建的生产基地即将建成投产。此举将进一步实现中迅产品品质、技术和品牌优势的转化与升级,确保中迅技术与生产的无缝对接,使生产实现效能最大化,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系列组合,创造实体面材行业对外深度防御的重要力量。

     中迅扩建生产基地的投入使用,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策略,打造百年企业目标的进一步行动,是对现有生产制造体系的系统升级。以优质原材料的供给能力,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高效的生产制造能力,构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中国实体面材行业树立起一个品牌体系及生产制造体系改进优化的新标杆。

 
 
会议室
 
 
办公区
 
 
展厅
 
 
在建生产基地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