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2013广州建博会开幕 戈兰迪展位爆棚  
 
发布时间:2013-07-30
 
         
     2013年7月,第十五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馆隆重开幕。戈兰迪展位抗污抗裂石英石、CAMBRIA石英石、人造石拼花背景墙、人造石酒柜、屏风、夜光人造石等产品迅速成为全场焦点,现场异常火爆,意向客户和加盟商洽谈火热。  
   
 

 
 

抗污抗裂好台面 台面领军品牌

  戈兰迪石英石台面现场演示了抗污和抗开裂性能,吸引无数观展商驻足,油性笔在石英石台面上划出一道道黑色印子,轻松被清理干净,光亮如初,钢球从2米高处砸下戈兰迪石英石,毫无损伤,观展商和采购商看了直称赞好台面。作为人造石台面领军品牌,戈兰迪人造石、石英石在研发、生产、加工等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深受市场认可和欢迎。美国原装进口石英石以其独特花色和高端品质吸引了不少橱柜商和设计师。
 
   
 

特色人造石与人造石创意应用

  戈兰迪专利产品夜光石和抗菌石,是环保健康而且极具特色的全新装饰材料,给室内装饰带来许多亮点。戈兰迪夜光石是蓄光发光产品,性能优越,在阳光或灯光照射后,可持续发光10小时,使用寿命10年以上,无毒无放射性。在家居、商业应用及工艺品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戈兰迪夜光展区吸引了大量客户参观。
  人造石色彩丰富,可以无缝拼接,造型能力强,应用思路非常广阔。戈兰迪展出的人造石拼花背景墙,应用了几何拼接打造立体视觉,这些几何形板块由人造石废板或者下脚料裁切而成,使人造石板材利用率更大,板材的循环利用更加环保,同时带来更大经济效益。
  此外线条优美的多层酒柜和人造石雕刻屏风等产品同样获得了好评。

 
   
  戈兰迪人造石印花背景墙
 
   
  戈兰迪人造石拼花背景墙
 
   
  戈兰迪人造石酒柜  
   
  戈兰迪人造石浴室柜  
   
 

人造石室内装饰连锁 共享财富

    人造石行业产品严重同质化、竞争日益残酷,人造石企业和人造石加工企业共同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亟待改革,戈兰迪为了引领行业同仁走出困境驶向更加广阔的蓝海,在业内首创“人造石装饰连锁店”模式,并在展会全面启动招商计划。戈兰迪人造石装饰连锁店主营人造石室内装饰,包括家装和工装两大领域,具体涵盖电视背景墙、包柱、屏风隔断、壁炉、门套、玄关、飘窗、楼梯扶手、天花和地面装饰等数十个产品,将人造石产业链延伸到室内装饰各种应用。戈兰迪将统一提供店面设计、装修方案和加工培训等优惠政策和支持,更好地助力加盟商抢占财富先机。
    戈兰迪此次亮相广州建博会,以新的产品应用和全新连锁商业模式获得巨大反响,再次引领行业新风潮。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