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人造石行业已通过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工作组审核

 
 
发布时间:2013-05-07
 
         
 
 
 

    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专家委员会联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办公室于2013年4月24日,在北京召开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行业专业委员会第三组(制造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之一为审定人造石生产制造工、人造石加工装饰工等职业描述信息。审核专家有行业专业委员会第三组(制造业)的组长和副组长;审核内容所涉行业部门工作机构的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专家委员会委员;技术方法专家组专家等。中国人造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武强教授高工、秘书杨思远工程师及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孙倩高级工程师作为承担及参与修订任务的行业部门工作机构专家和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武强教授高工首先向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组的各位审查专家概述了人造石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然后就人造石生产制造工、人造石加工装饰工两职业的职业名称、职业定义、主要工作任务、普通受教育程度、职业培训及下含工种的工种名称、工种定义、工艺和设备、主要工作任务等分别进行详细的修订工作过程描述和职业设定理由,并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准确的解答。
    审查专家们在听取了刘秘书长详尽的介绍和解答后,一致认为人造石行业完全具备列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的各项条件,国家职业分类大典的最新修订版将列入人造石职业,提出了部分完善建议,同时对中国人造石协会为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修订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