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中旗•琅帝人造石英石创造厨卫工装工程的惊喜

 
 
发布时间:2013-04-22
 
         
 

     作为中旗人造石英石品牌之一,“Leader”即领导者,“琅”其义“石似玉”;“帝”主宰者也;“琅帝”为针对厨卫工装工程开创出的一种具有多种颜色系列,多种纹理的中高端石英石品牌,尽心打造似玉般精致优质的石英石,致力成为石英石中高端工装工程市场的领导者与主宰者。
    “琅帝”石英石主张健康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的传播, “琅帝”石英石拥有中旗新材出品石英石的所有优点:刮不花、抗污染、防火强、耐高温、抗冲击、食品级、颜色丰、色恒久。
    “琅帝”石英石以实用为主,以高品质基础,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石英石产品,带来超越产品本身的价值体现。

 
 
 
      琅帝石英石作为中国人造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人造石行业领军企业中旗新材线下的实力品牌,是厨卫工装工程的石英石专家,琅帝石英石顺应时代潮流的发展和变迁完善自身,满足消费者心目中高质时尚美观的形象,做到真正倾听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以国内领先的工艺技术和研发水平为后盾,不断推陈出新,让惊喜从“琅帝”开始。目前,琅帝石英石已研发出八大花色,帮助消费者打造紧跟时尚的个性工装设计,引领厨卫工装工程的时尚风潮。  
  LD2001  丁香白  
      温婉的期盼。携一缕暗香 着一身皎洁溯流而来,到心灵约会的地方 用千缕百转的柔情 来一场闲适简约的时尚演绎。  
 
 
  LD2002 芙蓉红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这款充满魅惑的花色,拥有丰富的色彩层次和魅力,撷取自然界色彩,融合创新的研发技术,造就了芙蓉红的浪漫、神秘、优雅、激情、明媚和柔美。

 
 
 
  LD2003 日光黄  
      自然之光穿透束缚,热烈但不炫耀,肆意而灿烂,蓄势着更为淋漓尽致的绽放,宣泄内心的欢畅,唤醒家的自由、活力和快乐。  
 
 
  LD2004 印尼灰  
      低调的自然奢华之美,就像一锄崛起的庞贝古城,清淡、宁静、震撼,保存着对世界的惊奇感,掀起跨时空的混搭风潮。  
 
 
  LD2005 玉石白  
      用另一个角度进入生活体验,追求极简主义美学带来恰到好处的满足感,从简洁单纯的颜色,到分布有序的颗粒,让设计回归到最远点。  
 
 
  LD4001 灯火阑珊  
      嫣然金影  满地闪烁 晶莹如璃   阑珊灯火,美景良辰,让人欢欣鼓舞,青春雀跃,为家“涂抹”上年轻、个性、幸福的色彩。  
 
 
  LD4002 浮沙掠影  
      天马行空的色调是创作不枯竭的灵感之源,并由自己的主观来驾驭,成为时光的变迁的载体,怀着返璞归真的情感,乐享生活。  
 
 
  LD4003 空谷幽兰  
      喧嚣中,如梦似幻般置身自然天地间,不拘泥于形式、风格,旨在让人体验是时,感受到自然之美、天籁之景,是一种美好生活的憧憬,一种恬静平和的生活态度。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