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协会领导参观考察山东盛富莱天津阳光乐园工程

 
 
发布时间:2013-04-12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原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同志考察阳光乐园工程

 
 

刘武强秘书长与由永浡总工亲切交谈

 
 

    4月11日,应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先生的邀请,中国人造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武强教授高工携杨思远工程师等协会工作人员在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由永浡总工程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由盛富莱公司承建施工的天津阳光乐园墙、地面工程。
    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属蓬莱市华升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位于中国知名港口海滨旅游城市蓬莱市,公司占地面积28 万平方米。2007 年该公司正式投产石英石,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自主研发设备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Sunfull”盛富莱石英石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目前中国极具影响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石英石产品制造商。无论在产能、工艺还是在自动化程度上均能与国际同行巨头匹敌。“盛富莱”的团队由来自高分子化学领域、电气机电设备领域、地质矿业领域的精英专家所组成,为向全球不同客户提供迅速、优质、称心的服务是“盛富莱”立足之本。
    天津阳光乐园项目位于天津文化中心内,天津文化中心是天津市政府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超过一百万平方米。从外形看,天津阳光乐园建筑立面语言充分借鉴了儿童游戏拼图特点;内部空间丰富多彩,以三叶草造型为母题将建筑平面分为三个主要功能区,利用自然形成的三叉型多功能大厅将三个区域有机组合在一起,各功能区的空间连接,采用了彩色石英石地面穿插其中,使其融入富于儿童特色的图形和形态变化中,增添了更多的活跃因素,成为天津阳光乐园功能分区的一大亮点。
    作为青少年的活动场所,必须选择绿色健康环保材料,而又同时需兼备色彩的斑斓和可以随意搭配。人造石石英石属于绿色、低碳产品,以其具有色彩鲜艳亮丽、均一无色差,可按设计要求定制不同尺寸规格;无辐射、无毛细孔,耐酸、碱,易清洁、易维护;强度高、施工破损少,硬度高、耐磨、抗划伤;防滑性好,吸水率低,耐污、不易渗透,施工及养护成本低等优点,成为了天津阳光乐园的必然选择,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在众多的竞标者中成功中标,独占鳌头,墙、地面工程总量超过3万平米。
    参观过程中,刘武强秘书长在认真查看了其墙、地面的施工效果后,对山东盛富莱公司所作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盛富莱公司在保证施工效果的前提下,一定要保证并保持石英石的应用质量,并强调指出人造石一定要向墙、地面工程施工及室外应用方向大力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