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简约时尚 新品展示

 
  ——中迅郑州建筑材料展  
 
发布时间:2013-04-03
 
         
 

     2013第九届中国中部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博览会在河南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00余家展商参加,接待各地开发商、建筑商、承包商、设计及代理经销商360000余人次,得到了参会企业、行业人士、专业媒体、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广东中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郑州运营中心作为郑州石材市场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中迅,作为人造石实体面材行业的领跑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具价值的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惜耗资15亿重金打造“JUMBO”人造石石英石生产基地,引进国际顶尖设备,实现全自动智能生产;组建业务精干的销售团队和专业能力扎实的服务团队,建立强大完善的销售网络;与美国纽约DUFFY公司建立伙伴关系,专注国际流行色开发趋势,不断为客户量身定做出高品质的面材产品。
     展会以简约时尚元素作为指导,贯穿整个设计,不但充分展示丰富的产品花色,更提供企业形象和样板展示,吸引了大批橱柜商、加工商、装饰公司等客户前来咨询。同时,中迅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的研发,本次展会首次携新品“雅丹系列”隆重亮相,其纹理自然天成,表里如一,色彩丰富,能广泛应用于高档时尚的橱柜台面,星级酒店、医院、商场、机场等公共场所的地面及各种工作台面,可大面积铺贴。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