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戈兰迪抗裂人造石石英石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13-04-03
 
         
 

    戈兰迪抗裂人造石石英石,抗开裂易清洁。经过三年多的研制、反复试验和准备,戈兰迪抗裂人造石石英石终于隆重上市。戈兰迪抗裂人造石石英石含16个花色,其中7个复色花色,9个单色,色泽饱和、色调优雅,花色独特,搭配流畅,时尚而不失经典,将引领今年流行色彩。
    继抗污人造石石英石之后,戈兰迪着手从材料本身、而不是增加板材厚度(其他因素不变情况下,增加人造石石英石板材厚度,可以增加板材抗开裂能力)来解决开裂的难题,经过多年的研发、实验和验证,终于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抗裂石英石抗裂机理:
    针对主要原因:材料特性出发,戈兰迪研发的抗裂人造石石英石重点解决材料的脆性问题,选用收缩率小、断裂伸长率大的柔性不饱和聚酯树脂作为胶黏剂,采用微针状、类球状结构的石英粉作为填料,通过纳米助剂改性石英粉料表面极性,使其表面密布有机锚固基团,能更好的分散于不饱和聚酯树脂中,这样聚合形成的有机无机交联网状结构更牢固、更稳定,对外力和内应力的承受范围和形变适应范围更大,其断裂方式也发生了变化,由脆性断裂转化为韧性断裂,因此其开裂的几率必将大大下降。
    也就是说抗裂人造石石英石在保证原有石英石优点前提下,更具有高冲击韧性、收缩应力小、断裂伸长率大等优越性能,并且其抗开裂性能持续稳定,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不开裂,基本上解决了人造石石英石不开裂的问题。
    戈兰迪抗裂人造石石英石对经销商、橱柜商和加工商来说,意味着少售后、少麻烦、树信誉、增利润。戈兰迪抗裂人造石石英石抗开裂易清洁,消费者当然买的放心,用的省心,极具超值性价比。

 
     
  戈兰迪抗裂人造石石英石演示视频:
戈兰迪官网:http://www.gzgelandi.com/zh-CN/displayproduct001.html?id=1247&name=%E6%88%88%E5%85%B0%E8%BF%AA%E6%8A%97%E8%A3%82%E7%9F%B3%E8%8B%B1%E7%9F%B3
土豆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81CkFOpo8U/
优酷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2NTQ4NDgw.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