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刘武强秘书长参观盛富莱“建博会”展厅

 
 
发布时间:2013-03-18
 
         
 

     2013年3月7-10日,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以2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参加了“2013年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并展出了人造石石英石在建筑装饰中的应用。中国人造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武强教授应邀参观了盛富莱公司在本次展会中的展厅。
     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是目前国内三大建材展之一,并以 “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独树一帜。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做为人造石行业的骨干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展会,作为我会副会长单位,盛富莱公司将人造石英石在工程中的应用效果进行精彩展示,以其坚固耐用、品种多样、色彩斑斓及应用广泛为宗旨,并为人造石英石材的规格化做出示范效果,促进人造石英石应用于墙地面装饰装修。盛富莱以其独特的展厅设计向大家展示了人造石英石应用于工程中的闪亮表现。此次展会中盛富莱展厅人气之旺,令其它行业展商无不投来艳羡目光,纷纷表示出对人造石行业的看好。
    刘武强秘书长在参观了盛富莱公司的展厅之后,与盛富莱公司王涛总经理和由永孛总工程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人造石行业,特别是人造石英石产品发展的长远规划进行了探讨,对盛富莱公司在人造石英石在工程应用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充分肯定了我会副会长单位盛富莱公司在2012年被授予山东省名牌产品所获得的荣誉,希望盛富莱公司以及所有从事人造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在2013年和今后的岁月中,为我国人造石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

 
 
参观盛富莱展厅
 
 
与盛富莱公司总经理和总工程师等交流
 
 
刘武强秘书长与王涛总经理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