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渠道增效,品牌致胜

 
  ——萬峯石材召开2013年战略合作经销商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15
 
         
 

    2013年2月26-27日,萬峯石材2013年战略合作经销商大会在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万峰石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志伟先生,江南营销总经理郑先生,肇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先生,生产厂长户先生,总裁助理蔡女士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围绕“渠道增效、品牌致胜”主题展开,全面总结2012年度万峰石材的市场表现,表彰2012年度万峰的优秀经销商,发布2013年的新产品,并对2013年的市场战略作了部署。

 
 
林志伟总裁讲话
 
  深入剖析市场,指引发展方向  
      如何认识当前的经济环境对行业的影响?人造石未来的出路在哪里?万峰公司总裁林志伟先生在致辞中全面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并就石材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剖析。当前的大环境给人造石行业的发展带来很多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机遇,萬峯石材在市场、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力度仍在不断加大。关于人造石材行业未来的发展,林总认为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是标准化产品的普及推广;二是高端个性化产品的定制,并强调了高端产品个性化定制将成为石材行业真正的蓝海市场。
    2012年,人造石材行业受到了行业环境的影响和仿版的冲击,万峰依靠强大的品牌拉力,仍实现了销售的平稳增长。万峰石材江南营销中心郑总经理从各个行业的发展历程全面剖析了石材行业所处的阶段,通过家电、建材、快消等行业生动的案例剖析阐明了石材行业所面临的巨大历史机遇。同时,为与会嘉宾全面解读了萬峯石材“渠道增效,品牌致胜”2013年的市场战略。

 
 
经销商会议现场
 
  多款新品发布,引领行业升级  
 

    针对经销商关心的实际问题,由公司的研发部、工程服务部和设计部门分别进行了相关的主题讲演,并就实际运营中出现的问题,请来了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郭汉尧先生为各位经销商朋友进行了题为《品牌运作和业务模式变革》的专题培训。
    由万峰石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志伟先生和江南营销中心郑学龙先生共同为新品发布揭幕。本次年会共推出了包括岗石和无机环保合成石的15款产品,产品种类繁多,花色丰富,纹理逼真,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目光。
    据萬峯石材研发负责人介绍,今年推出的岗石产品不仅是萬峯本身的突破,更是人造石行业的突破。本次推出的产品有以下2个特点:首先是高端产品更加丰富,以高端、稀缺大理石品种为仿真蓝本,进一步满足设计师的设计风格拓展以及消费者对华贵典雅装饰风格的追求。代表产品是卡布奇诺、水银灰、凌波仙子;其次是产品过渡色系列的丰富,针对不同装修风格的空间整体搭配需求,对原有产品线的色系进行丰富,以进一步提高石材的应用面积。 代表产品是灰蔷薇、冰河灰、金线啡等;
    关于无机环保合成石产品,该负责人指出,正是看好无机石产品的发展前景,萬峯石材是行业内第一批推出无机石的产品的企业,首批就推出6款产品。产品具有以下几个突出特点:首先是膨胀系数低,接近天然石材,易用性强;其次是耐候性突出,可室外大面积应用;第三是防火等级高,达到了A级标准,可应用于防火要求高的场所;第四是产品耐磨性更强,硬度更高,可以适合人流量较多的场地。可大面积应用于各类建筑的外立面,车站、医院等场所,并已经成功应用了多家地铁站,市场容量巨大,前景看好。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