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以“研发+设计”为核心

 
  ——2013年戈兰迪营销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5
 
         
 

    戈兰迪2013年营销会议于2月17日在戈兰迪总部召开。新年伊始,各省市经销商与戈兰迪所有领导和员工一同参与了公司开工仪式,大伙精神抖擞,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挑战。开工仪式后,营销会议正式开始,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司总经理田雨、副总经理龚柴来和严发祥、各省市级经销商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
    2012年对人造石企业来说是困难的一年,但是在公司全体员工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和消费者的支持下,戈兰迪销售利润和主要经营指标都能按计划完成,取得了预想的效果。在这一年里头,我们有很多的不足也有很多的收获,营销会议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2年公司不仅克服了困难,完成了销售目标,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投入到了产品研发和检测系统研发中,同时公司全面启动新的商业模式,以“研发+设计”为核心竞争力,重点向家居、厨卫和商业应用领域拓展,将人造石推向消费平台。
  一年之计在于春,接下来田总做了一年的经营方针和目标。戈兰迪人将为今年的新目标不断努力、突破、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年初戈兰迪抗裂石英石即将面世,公司严总对抗裂石英石做了市场策划分析,并且研发部同事给经销商伙伴们演示了抗裂石英石的抗裂性能。经销商伙伴们对抗裂石英石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和充满期待。戈兰迪抗裂石英石是继抗污石英石的又一研发新成果,相信将受到市场欢迎。
  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是戈兰迪往后发展的重要思路来源。经销商伙伴们分享各自成功经验,山西马总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全省拓展销售网络,人员组建及营销典型案例,获得了在做各位的赞许和阵阵掌声。经销商伙伴们反馈了市场信息和遇到的困难,并就此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这些将督促我们更准更快更好地解决问题。
     人造石异型加工以及人造石异型空间是中国人造石应用新思路,异型加工工艺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也是我们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戈兰迪装饰工程公司庞总进行了异型产品加工制作经验及案例分享。随后经销商伙伴们参观了爱斯米尔时尚连锁店,爱斯米尔是中国首个人造石家居体验馆,在这里人们可以体验和量身定做橱柜台面、异型吧台、人造石墙面装饰、卫浴等,经销商们都说开阔了视野,给以后的销售提供了新思路。
  为了肯定经销商伙伴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鼓励和激励经销商们在新一年里销售额节节攀升,我们举行了颁奖仪式和联欢晚会,在感动、温馨、愉快的氛围里,2013年戈兰迪营销会议圆满结束。戈兰迪人共同迎接挑战、走向新的发展旅程。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