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广州靓家居董事长一行前来万峰石材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2-12-28
 
         
 

    12月18日,广州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育周及广州名陶靓家居总经理陈育旋一行10人来到万峰石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万峰石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林志伟、石英石事业部总经理黄建及大客户部总监廖小荣等对考察团进行了热情接待。

 
 
参观万峰石尚馆
 
      当天,考察团首先参观了万峰石材石尚馆展厅,对万峰石材各大系列产品进行详细了解。参观中曾育周董事长对万峰石材叫好不绝,称赞万峰石材产品款式丰富、纹理自然,可塑造性与传统的瓷砖有很大不一样,正是其公司所需产品。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万峰石材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一起观看了万峰企业宣传片,然后,林志伟总裁代表万峰石材向参观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实力、科研能力、生产规模及未来规划。
 
 
座谈交流
 
      会中,双方就具体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曾育周董事长对万峰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万峰石材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公司,看完展厅后非常震撼,夺目耀眼的样板体现出万峰石材的完美品质,能看到万峰石材产品的市场潜力无穷。他同时建议,在今后的合作中,万峰能为其开发制作一套系列化和模块化的产品,能开发出更多行业前所未有的新型品类,如健康环保类石材,并且通过万峰强大的深加工能力,为他们的中高端客户提供别墅圆柱、壁炉、楼梯扶手等异型材产品。对此,林志伟总裁表示,万峰石材将通过强大的生产、研发和设计专门为靓家居量身定制出配套产品,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无法复制的合作模式。  
 
合影留念
 
      在经过一系列详细了解、交流后,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相信通过这种友好合作,必将创造出一种全新的营销合作模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