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美国CAMBRIA®可丽龙石英石强势入驻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2-10-10
 
         
 

    被誉为“石材中的奢侈品”的美国CAMBRIA®可丽龙石英石现已强势入驻中国市场,广州戈兰迪公司凭着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成为美国CAMBRIA®可丽龙中国区经销商。
     近年来石英石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高端市场的发展空间也很大;但受制于发展历史短、技术储备不足等因素,中国石英石很难在短期内占据高端市场。鉴于这两点,广州戈兰迪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经过一年的考察调研,2011年10月,戈兰迪与美国最大、世界最贵的石英石——CAMBRI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取得美国CAMBRIA的中国代理权,推动其进入中国市场,经过一年的蓄势、策划和筹备,2012年9月25日,美国CAMBRIA®可丽龙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强势入驻中国市场,得到品牌橱柜厂家和经销商强烈追踪。
    CAMBRIA®可丽龙作为全球最贵石英石,定位为“石材中的奢侈品”,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在厨房、商业、家装、卫浴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它具有卓越的物理性能和独特的色彩优势,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1、100%纯天然材料,全部采用纯天然的石英砂制造,具有天然石材的质感和表面光泽;
    2、全球独一无二的花色品种;
    3、100%美国原产,原装进口;
    4、作为世界上最贵的石英石,它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
    CAMBRIA®可丽龙是美国的百年家族企业,秉承戴维斯家族之威尔士高贵血统,立足世界顶级石英石之巅,是美国最大、最贵的石英石企业,可丽龙以龙为图腾,契合“龙的传人”的中国传统文化,现已在中国上市,可以预见可丽龙将在中国畅销。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