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广东中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
 
    广东中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人造石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实体面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有员工超700名,拥有佛山、广州两大制造基地和广州、北京、上海营销服务中心以及佛山总部研发技术中心。两大制造基地占地120亩,拥有国际先进的石英石全自动生产线12条,年生产板材230万平方米,是中国人造石英石的最大生产企业之一。
    中旗是一家专注于人造石英石面材研发、制造、销售和施工服务的现代制造服务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人造石英石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国人造石英石面材行业龙头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JC 908-2013《人造石》国家行业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同时正在积极参加中国人造石协会组织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人造石术语和分类》及《人造石建筑板材》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墙板》、《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地板》、《异型人造石制(成)品》和《人造石加工、装饰与施工规范》国家行业标准等工作。
    历经多年发展,中旗所获荣誉无数,先后被评为“中国人造石协会副会长单位”、 “筑巢奖”亚太设计师大会首选石材品牌。产品通过美国NSF认证、ASTM检测及美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欧盟CE认证、韩国K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中旗 .赛凯隆将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以研发优势和规模优势为基石内外销并举,以服务和网络为两驱零距离对接中高端品牌厨卫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石英石面材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全球顶级石英石面材制造专家。
 
2.品牌简介
 
    “赛凯隆”品牌是中旗公司旗下的石英石高端品牌,专注为全球领先厨卫品牌服务。2013年该品牌被中国人造石协会授予中国人造石名牌产品和绿色人造石品牌。公司产品拥有八大系列,100多种颜色,是大型工程、厨房、卫浴、家居装饰等家装和工装的首选石英石材料,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美誉度。产品拥有刮不花、抗污染、防火强、耐高温、抗冲击、食品级、颜色丰、色彩恒8大特点。
    “赛凯隆”品牌产品8大系列:银海沙滩系列、落英缤纷系列、星光灿烂系列、锦绣山河系列、异域风情系列、钻石系列、铂金系列、天籁系列。
 
3.荣誉展示

    (1)中国人造石协会副会长单位
    (2)中国石英石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
    (3)“中国人造石名牌产品”
    (4)中国“绿色人造石品牌”
    (5)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6)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人造石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7)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设备分会副会长单位
    (8)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总商会会长单位
    (9)中国厨卫百强企业暨配材十强企业
    (10)“筑巢奖”亚太设计师大会首选石材品牌

     
         
   
 
4.产品质检报告及国际与国内权威认证
 
       
               
       
 
5.主要产品和类型
 
SL2012百合石
 
SL2013紫罗红
 
SL3005银星红
 
SL3015咖啡晶
 
SL4008海市蜃楼
                 
SL5006砂褐黄
 
SL5009喀秋莎
 
SL5015富士山
 
SL5021拉丁情
 
SL5022毛利岛
                 
SL5024卢浮宫
 
SL6003蓝色妖姬
 
SL6004金芯玫瑰
 
SL7004铂金镍
 
SL8005沙影
 
6.厂房厂貌
     
     
 
7.重大工程
 
     
 
8.联系方式
         
  销售(服务)热线:0757-83620354      
  联系人:张小姐      
  网址:www.sinostone.cn      
  邮箱:vip4@sinostone.cn      
  QQ号:913244610      
  微信号:Juki428862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明二路112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