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广州致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
 
     广州致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人造石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实体面材分会)会员,公司创立于1994年,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技术立企”的经营宗旨。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打造了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其中包含有项目工程师,结构工程师,造型工程师,外观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能通过运用专业知识和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
    由技术部自主研发的IDT一体化设计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该技术是导入客户提供的设计源文件数据,精确生成三维数字模型,遵循现场所赋予的设计空间与限制,从面材至结构全面生成一套模块设计解决方案,从而提前解决实施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生产过程从开料、模块划分、模具制作以及现场安装构件全程实施数字化生产,保证从设计概念到成品交付的顺利实现,开创了中国人造石造型行业数码化生产的先河。
    公司正在积极参加中国人造石协会组织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人造石建筑板材》《人造石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异型人造石制(成)品》和《人造石加工、装饰与施工规范》等国家行业标准编制工作。
 
2.荣誉展示
 
    (1)中国人造石协会会员单位
    (2)中国“绿色人造石品牌”
       
 
3.专利及国际与国内权威认证
 
         
 
4.厂房厂貌
 
     
 
5.重大工程
 
     
             
     
             
     
 
6.联系方式
         
  销售(服务)热线:020-83553638      
  联系人:陈云      
  网址:www.vito3d.com      
  邮箱:chenyun@vitocn.com      
  QQ号:979251400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龙湖龙塘路8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