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广州市沃海建材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
 
     广州市沃海建材有限公司是中国人造石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实体面材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JC 908-2013《人造石》国家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同时正在积极参加中国人造石协会组织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人造石术语和分类》及《人造石建筑板材》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墙板》、《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地板》、《异型人造石制(成)品》和《人造石加工、装饰与施工规范》等国家行业标准编制工作。
    旗下拥有海富士石英石·人造石;海富士无铅龙头·水槽(纯不锈钢)。
    作为中国高端石英石领袖品牌,海富士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理念,不仅在2010年邀请影视巨星吕良伟为形象代言人,更是斥巨资在全国建立标准化加工体系渠道,现有海富士标准化加工中心(中国区)近300家,实现全国成品无缝化对接服务。
    海富士注重与中国各大知名品牌橱柜集团的合作,在中国有更多的厨企集团都与海富士进行着良好的合作,分别荣获“2011年中国橱柜行业首选品牌”、“2012年中国橱柜领军品牌”、“2013年人造石绿色品牌”等荣誉称号,海富士积极参与中国大型工程建设,先后参与了亚运工程、广东省珠三角绿道网标识系统工程等大型政府建设项目。
    海富士投资中国最具规模的厨卫生产基地致力于无铅龙头·水槽的生产、研发与创新,凭借着数十年的生产技术,开发生产出与欧美市场同步的不锈钢健康无铅龙头,是工业与健康时尚的完美结合,使消费者避免了铅毒污染,保障健康生活,在不锈钢水槽的设计上攻克了双槽整体拉伸、小R拉伸、防腐蚀等多项技术难点,突破了230MM的整体拉伸极限,彻底打破了传统焊接技术的高耗局面,运用一体拉伸的先进工艺和北美风格丝光处理,引领国内高端水槽的风尚。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广州沃海引领行业不断健康发展,真诚服务社会大众,让您生活更美好!
 
2.荣誉展示
 
    (1)中国人造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中国“绿色人造石品牌”
         
 
3.主要产品和类型
 
       
                 
       
                 
       
                 
       
 
4.重大工程
 
         
 
5.联系方式
         
  销售(服务)热线:020-86297866      
  网址:www.haifushi.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962号国际单位E栋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