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武汉石尚高新建材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
 
    武汉石尚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是中国人造石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实体面材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位于中国中部崛起战略的黄金腹地---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石英石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合资企业。工厂占地100亩,年生产能力达20万平方米,目前为华中地区设备最先进、产能最大的石英石生产基地。计划2010年年内将产能提升至40万平方米,在3-5年内将石尚系列石英石打造成国内石英石行业的领军品牌。
    公司正在积极参加中国人造石协会组织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人造石建筑板材》《人造石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墙板》、《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地板》、《异型人造石制(成)品》和《人造石加工、装饰与施工规范》等国家行业标准编制工作。
    公司生产的纳威石和锦鑫石系列石英石板材无毒无辐射、耐高温、质地坚硬耐磨、超强防污防腐蚀、靓丽不变色,被广泛应用于制作各种厨房台面、盥洗室台面、餐台、吧台及地面、墙面等,是高级住宅、写字楼、商场、酒店、地铁站、机场、银行等高档领域装修的极品装饰材料,因其具有其他人造石与天然石所无法比拟的物理特性、环保水平,而受到国际、国内市场的高度青睐。
    公司十分注重技术创新,目前已获得授权两项国家专利,在人造石英石配方设计、花色调配以及压实机理等领域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技术。“客户至上、诚信负责、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是石尚人奋斗的动力,“做中国最专业、最专注、最优秀的石英石企业”是石尚对客户,对员工的郑重承诺,为此与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合作组建了驻厂博士后工作站,始终确保产品和技术的领先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严格标准,确保品质一流,先后通过多项国际、国内认证。
     拥有国内一流科研人才和国际顶尖原料供应伙伴、生产和检测设备、监测体系的石尚人,有足够的自信来迎接未来中国和世界石英石市场的挑战。
 
2.荣誉展示
 
    (1)中国人造石协会理事单位
    (2)中国“绿色人造石品牌”
    (3)中国人造石协会科技委专家委员会委员
   
         
 
3.产品质检报告及国际与国内权威认证
 
       
 
4.主要产品和类型
 
     
 
5.厂房厂貌
 
     
 
6.重大工程
 
     
             
     
 
7.联系方式
         
  销售(服务)热线:027-69575808/027-69575885      
  联系人:邓经理      
  网址:www.sharesunstone.com      
  邮箱:sharesunstone@.126.com      
  QQ号:1350888594/54674280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常福工业园4号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