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会员登陆 忘记密码
中国人造石协会官网 试行版
英文版
 
 
   
 
   
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
 
    山东盛富莱石英石有限公司是中国人造石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实体面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属蓬莱市华升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位于中国知名港口海滨旅游城市蓬莱市,公司占地面积28 万平方米。主要生产HPL 耐火装饰板、弯曲耐火板、Compact 康倍特、CRL 耐腐蚀理化板、石英石,现年产各种规格HPL 耐火装饰板400 多万张,康倍特、理化板近十万张,石英石150 平方,是亚洲同行业生产品种多、规格全、档次多样,生产规模最大企业之一。
    盛富莱公司正在积极参加中国人造石协会组织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人造石建筑板材》《人造石术语和分类》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墙板》《建筑用人造石英石和岗石地板》、《异型人造石制(成)品》和《人造石加工、装饰与施工规范等国家行业标准编制工作。
    2001 年正式投产HPL 耐火装饰板项目。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轨道。2004 年搬迁至蓬莱经济开发区,现已拥有HPL 生产流水线七条,MFC低压贴面生产线一条,现已成长为理化板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之一。
    2007 年公司正式投产石英石,本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自主研发设备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Sunfull"盛富莱石英石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目前中国极具影响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石英石产品制造商。本公司拥有的3 条石英石专业生产线可年产板材达150 万平方米,无论在产能、工艺还是在自动化程度上均能与国际同行巨头匹敌。"盛富莱"的团队由来自高分子化学领域、电气机电设备领域、地质矿业领域的精英专家所组成,为向全球不同客户提供迅速、优质、称心的服务是"盛富莱"立足之本。
    "Sunfull"盛富莱石英石产品规格:1520×2440×(10-30)mm,1200×3000×(10-30)mm, 3020×1420×(10-30)mm, 1610×3200×(10-30)分5 大系列、若干个品种。"Sunfull"盛富莱石英石产品具有健康环保、色泽艳丽、尺寸精确、光洁度高、颜色均匀、等特点,石英石是一种全新的以石英晶体矿为主要原料(93%)。添加少量的树脂、抗菌剂和颜料等,在自动化生产线下制作而成的实体面材,它是自然美和现代的高科技完美结合,经中国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对Sunfull"盛富莱石英石产品检测鉴定,符合建材放射卫生防护A 类标准。Sunfull"盛富莱石英石是整体厨房台面的首选材料。石英石产品可满足不同地方广泛应用,包括公共建筑(酒店、餐厅、银行、医院、展览、实验室等)和家庭装修(洗脸台、墙地面、餐桌、茶几、窗台、门套)时尚个性空间等。
 
2.荣誉展示
 
    (1)中国人造石协会副会长单位
    (2)“中国人造石名牌产品”
    (3)中国“绿色人造石品牌”
 
       
 
3.产品质检报告及国际与国内权威认证
 
         
 
4.主要产品和类型
 
       
                 
       
                 
       
 
5.厂房厂貌
 
     
 
6.重大工程
 
     
 
7.联系方式
         
  销售(服务)热线:13705357469      
  联系人:王涛      
  网址:www.sunfullstone.com      
  邮箱:sunfullstone@hotmail.com      
  地址:山东省蓬莱市经济开发区      
         
 
 
       
版权所有:中国建材人造石协会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7340号-6
   
电话:010-6576226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100024)  邮箱:casachn@foxmail.com